2003-12-02 14:38:32Chung Min Yin

[心情整理]徹悟

那以為長大成熟的我們,仍是太年輕
那個校園中發生的愛慕眷戀,似乎註定要與我們的青春陪葬。

我和妳,都沒有對錯。
只是少了些坦誠,多了些矜持。
只是少了些自信,多了些懷疑。
最後得到的,只是那一段孤獨和感傷。

妳我的相遇相知,也許已經是幸福的開端了。
但青澀年少的我們,在乎他人的目光言語甚於對幸福的執著。
懷疑著那幸福得來是否太輕易,因此裹足不前,甚至演變成相見不如懷念。

我一直回想,一質疑惑了好多年?
我擁有了妳甜甜的微笑,妳欣喜接納了我的呵護,我們於開心時交換了彼此的心事,於不如意時不吝嗇的打氣鼓勵。

怎奈何妳我,今天仍隔著深淵遠望呢??
只因為那座連結的橋,是年輕的我們,懷疑著承擔幸福的能力而放棄竣工的。

因為那青澀年少的愛慕註定要苦澀,註定了一段孤獨,註定了懷念。
忍耐著孤獨而成長的軌跡,是為了感恩,為了另一個對妳,對我,付出眷戀的伴侶。

也許妳我,永不會在那鵲橋上相擁。但請相信,絕對是因為妳,我才能珍惜我的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