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3 11:29:35Chung Min Yin

[心情整理]混亂

越來越分不清,什麼是可以去相信,什麼是可以去信仰的了

究竟是戲如人生,或是人生如戲??
分不清我是生命的導演,還是只是一個被指導的演員???

今天看完銃夢II後震撼了一下,若連懷著夢想都是一種罪惡,那我一生是窮不盡的贖罪了。不願走上腐爛的道路,就必須忙忙碌碌的前進前進。

但同時我卻渴望著停泊,奢求著安慰。
不敢想像當我力竭孱弱的那一日,會是何等憔悴。

所追求的該是什麼???

若我吶喊著,請賜予一個溫暖的港灣停泊,當我如願欣喜的棲息後,是不是,那所有的美夢都將化為柔情停駐?

我不可能負載太多溫柔啊!

自然是,眷戀著天地海的遼闊,期待著展翅高飛。
而那終究是需要割捨了軟弱,走上孤獨前進的旅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