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00:02:43思廝

Regardez-moi dans un sens positif

2011925日 星期日 (美好的晴天)




沒有再在這裏寫,是零六年的事。那時候生命中有好多事情,負載得不能打理這裏。其實呢,我最喜歡這裏了,因為這裏是我一個寄托心靈的地方。這裏總會有一分互相支持。

很深的感情,最初我只是默默地在內心激動,後來有一個機會昇華了,怎能再掩飾。付出心意,是很幸福的,我比任何人都幸福,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最近用了一些時間,去思考我到底是不是一個負面的人。若果我是一個這樣的人,不會得到很多人的喜愛,也不會得到一份寶貴的愛。

若我真的想得負面,若我真的沒有替別人著想,很多事情都不會發生。我相信著我喜愛的所說的話,我從來沒有很差的去想一個人;我在找尋方法。

 

 

那句-「想像以前一樣」

以前,無論我遇到甚麼挫折、一時灰心,都有一位知己相信我骨子裏是積極的,而我自己也深信著。在這種信任裏面,我很輕鬆的展露我的一切,好的差的,也比最初的我更積極。現在,你會如此的看我嗎?

積極的事情,有時候也需要一個積極的角度看。

過去很多快樂的日子,我不會當這些都沒有發生過,因為這並不是積極的做法。那天我得到我的答案了朋友;也很高興你在做很多健康和有意義的事。我也同樣有很多有意義的事要做。

這段日子你負載很多,很累了。 

好好休息吧。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