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8:39:19@@

> 不要 <

不要別人量度我 ; 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寛度!

不要屈着膝頭做人 ; 屈得多恐有骨質疏鬆!

不要現今的社會 ; 太多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不要公司的方針 ; 最怕將我們當成你的走狗!

不要手握着權杖弄權 ; 上看下看都只是國王的新衣!

不要天天開着無聊的會 ; 無聊得個個都很像舊飯團!

不要恃熟賣熟 ; 想深一層我們不是很熟!

不要試圖命我賴你鞋底 ; 因為滿腳狗屎的你很臭!

不要Canteen加價 ; 不是我們食你的飯,你老早蝕到擎天!

不要扭曲事實的報道 ; 係事實就不需扭曲,面部就可以扭曲!

不要踐踏別人的才能 ; 因為這塊才能,你是永遠踏不到的!

不要只懂做隻應聲蟲 ; 因為人腦怎樣也比蟲的腦大!

不要板着面來給我沖咖啡 ; 他媽的!我不是想來幫襯你的!

不要放工後仍要掛着上司的嘴臉 ; 恐防我只會以背肌和臂肌對着你!

不要病,不要餓,不要窮,不要傷,不要痛,

不要圓滑,不要倔強,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