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05:46:18@@

不俏子

搬新居的程序已經正式步入開始階段,

趁著今天放假,要買既家居用品,應當已買得太多了,

用了很多錢,也用了很多體力,

由搵屋到落實租的階段,確實抱著一股期盼,一股衝動,

身邊除了一位之外,所有人都不太贊成,

我也用了最大的信心說服了自己,

畢竟,沒有獨立過,受慣父母照顧的我怎樣看也不似一個大人,

連一隻手表放在那裡,也要經常嚷著媽媽幫我摷,

一年裡面,除了年廿八會幫手清潔家居外,

雙手絕少動起掃把,地拖........

 

今天我認為既一大清早,

被媽媽叫醒,問著要不要我幫你去新居拜神,

初時,我也拒絕,

但最後,我被媽媽的誠意打動,

反正我也希望給爸爸媽媽看看新屋,

醒了,我也開始計劃買日用品,

想了很多,很多.........

一家人吃了一餐外賣飯後,

媽媽突然從袋裡封了一封入伙利是給我,

當我進房拆後利是封時,

我發覺原來是一封二千大元的利是,

我沒有半點興奮的感覺,

反而感到十分慚愧,

我將利是回給媽媽,

因為,我並不打算收下這些利是錢,

當然,她拒絕.....

我當時實在有萬般感動......差點兒有衝動哭出來,

今個月已經交得好少好少家用,

因為我的任性,因為我口裡說出的理由,

犧牲了屋企的經濟壓力,

現在,還要他們擔心,要他們的血汗錢,

我實在不知說甚麼好.......

我會好好利用這筆錢,

多謝你們,多謝你們支持我,

多謝你們在我任性的時候還要幫我,

你們亦知道我是不會要屋企人幫忙,

我知道你們很錫我,

我也很錫你們,

爸爸,媽媽,今天辛苦你們了,

要你們頻撲,幫我拿了很多很重的東西,

我很感激你們,

我會一一記在心中.......

爸爸,媽媽,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