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6:38:24@@

MoVe

MoVe:

和你相處的日子不算很久,

你知道嘛?你帶給我的,

已是我有生以來所有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我的心跳已告訴我知,我很想擁有你,

首先是你的大眼睛,

再看你矯小的外型,

最後,就是看見你被人偷悼了後水勃的可憐尾巴!

雖然你並不完美,

但無阻我之後對你悉心地照料.

你帶給我無數的方便,

帶給我一個又一個奇妙的旅程,

雖然,間中你的食量也會嚇我一跳,

但,那是值得的!

回想我帶你穿梭繁雜街道的旺角,

將你輕輕的碰上如土匪般的賊車上,

還記得這次任務是失敗的,

因為我令到坐在我身旁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都嚇壞了!

雖然這樣......,但你知道嗎?

就是因為你,為我見證著很多很多........

無論驚險或快樂,都給我有著心跳的回憶!

今天......,我不要你了!

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不能夠再愛你,

我們的關係實在有太多太多未能預知的不妥協,

可能,這就是當初大家未太了解,而衝動地走在一起一樣,

雖然,分開總會有點無奈......

但,就趁我還有一點點愛你的時候離開你,

留番個美麗回憶給我,可以嗎?

沒有嘴巴的你,一定是有口難言,

總好,起碼沒有聽到你的哭聲,

就讓我一個難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