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8:56:10獨行者

質變與心遠

近日她有一些”質”的變化
我也是

她是變得較理性較成熟
我反而想真正離婚

我覺得要能改變觀念很難
落差太大

上上星期3去老師那裡
又談到金錢的問題

我無法接受他不出錢幫助家裡
共同基金是當初說好的模式

再不然就是各過各的
所有生活清楚切割
一人一半
美式作風

她也不要
反正就是我要負擔所有
她的薪水就是他個人花用

我無法接受
我說
若是你要過這樣的日子
你不應該跟我結婚
應該嫁給醫生或是商人

半年前我是顧念小孩
現在我慢慢覺得
小孩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
媽媽觀念如此
父母又常常吵架
我想
人格也不見得健全

上上星期四跟一個朋友去陽明山走走
感慨很多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但是不僅僅失去很久不可得

朋友斬釘截鐵跟我說我決對不會離婚
因為個性......

呵呵
我已經沒有底限

也許不會實質離婚
但是心已經越來越遠









上一篇:女人是寵不壞的 ?

下一篇:跌深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