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9:09:02獨行者

吵完就甜蜜??


我最近也是越來越懶

過年都在娘家陪小孩玩

呵呵
還不會走路只會牙牙學語時最可愛了

星期六老婆跟老闆出國一個多星期
我送她上飛機後反而覺得好輕鬆
真是怪=P~

昨天跟死黨們見面大家都是有家室
當然還是談我跟老婆之間
呵呵
年夜飯又吵又打沒回家吃飯

我越來越不認識自己了

新春剛開始病人都還在過年
沒有病人

但是下星期開始應該會有爆炸性回籠
因為過年不上醫院
元宵節後就過完年

新年新希望
希望風調雨順
希望不再吵架
希望趕快畢業
希望你也快快樂樂
--我親愛的朋友........:)
*****************************************************************

你們打架喔????
不會吧
我總覺ㄉ你們只是會愛鬥嘴ㄉ夫妻
他愛撒嬌
吵吵又甜蜜如初...
這次怎ㄇ這樣ㄋ?


******************************************************************

我跟老婆之間的狀況早就很糟
祇是你錯覺很好而已

去年暑假之前
我也以為是你說的那種吵完就甜蜜的婚姻型態

呵呵
我想
我錯了

只是現在不只我沒辦法原諒她
或是重新接受她

我也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
該做我都做了
還是這樣
不如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