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09:16:24小峰

落 滿了灰塵

最右邊是妹妹施寄錦77公斤,當時我(右起第三位)65公斤上健身房減肥游泳停了,總要找另外的運動, 買臺運動腳踏車回家踩吧!踩沒兩下 子,腳踏車成了客廳中的裝飾品,落 滿了灰塵。
三年前,妹妹在美國明州雙子城 定居,她經過十多年的奮鬥,事業有 成,五子登科,力邀我去她注的雙子 城遊玩。她這時體重已破75公斤大 關,我也快接近舊公斤。
她堅持要我去她參加的健身房運 動。姊妹倆坐在換衣間,面對大面的 穿衣鏡,鏡中映出的是兩個肥婆,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是贅肉,脖子與肩膀幾乎連成一線。
穿上泳衣後,十足是兩粒廣東的裹蒸棕。我別過頭去,不忍看鏡中的自己。想起法國有名 的肉彈,綽號「小野貓」的碧姬芭杜。老時將家中所有的鏡子都打掉,絕不照鏡子,以免看見 自己老去的形容。
我也有近十年的時間,除了梳頭畫眉外,盡量不照鏡子,因爲鏡中臃腫的我,看了令人傷 心,我終於能體會碧姬芭杜的心情。連妹妹都不習慣我的肥胖。她要我游完泳後到跑步機上跑 個半小時,否則運動量不夠。我暗自叫苦。倒是這一跑還跑出點興趣。回國後,我原先游泳的 泳池爲了多招徠顧客,增添不少運動器材,我再度去報到,減少游泳的次數,增加跑步運動。 體重從⑶公斤降爲g公斤,但關節開始疼痛,只好告別游泳池,也告別跑步機、健身房。 向您推薦:垃圾子車  高壓清洗機  大型重型機車  

成因大多不在於骨骼
膝與膝可以並攏
鞋子不合腳時
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整
演藝圈的朋友
自己的側影
持續到下車時
骨骼帶來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