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09:14:05小峰

演藝圈的朋友

終極減肥法—抽脂我的腰圍日增的結果,脊椎負 擔自然加重,游泳能改善的有限。
一位出身演藝圈的朋友,打量我的 身材後說:「其實妳四肢不胖,全 身肥肉都堆在腰腹及屁股上,妳可 以考慮抽脂,把臀部兩邊和肚子上 的脂肪抽掉就行了。」我聽了頗爲心動,說眞的,只 要肚子和屁股上的肥油抽掉,我的 身材就會恢復成凹凸有致。
但抽脂有風險,萬一造成血 栓,會愛美不成,反做了冤死鬼0一天,跟兒子走在路上,兒子突然說:「媽!妳的肚子好像懷胎六個月。」我狠狠瞪他一 眼,內心卻知他說的是實話。
還有一天,一個無聊男子走過我身邊用臺語說:「大肚子要生了哦!」氣得我回罵他: 「媽的!」在公車上,竟然還有人誤會我懷孕而讓坐給我,弄得我尷尬不已。我自知肚子大的 不像話,洗澡時,只見肚子像小山一般隆起,大腿胖到兩腿併攏看不見縫。
我一年四季都穿褲子,因爲走起路來,兩腿會摩擦,十分難受。
我連剪腳趾甲都不行,因爲太肥胖,搆不到腳,再加上近視兼老花,眼力不行,不時剪到 皮肉,痛徹心肺。
我早已不買有鞋帶的鞋子,因爲彎不下腰繫鞋帶,更爲了不必彎腰,乾脆穿拖鞋出門。
當我無法剪腳指甲時,想起曾看過一則社會新聞,一位獨居老婦過世,當鄰居發現報警處 理時,只見她手、腳的指甲長得十分長,而且指甲縫全是污垢。
我還未成爲獨居老婦,已無法剪腳趾甲,這還了得,我不禁悲從中來,泫然欲涕。於是我 到處打聽抽脂手術的風險以及抽過人的意見,最後心一橫,便上了手術臺。
抽完脂後,體重降到57公斤,肚腹立刻消下去。雖然照醫生指示穿束褲三個多月,但在半 向您推薦:音響專賣店  垃圾子車  玻璃屋  

骨骼帶來負擔
持續到下車時
成因大多不在於骨骼
膝與膝可以並攏
鞋子不合腳時

上一篇:鞋子不合腳時

下一篇:洗三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