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37:55奕萱♥

開學日=開心日

今天開學
回復以前的日子
五點半起床的可怕的惡夢
哇哇哇!!!
但肆
可以看見811的寶貝們
我真的很開心啦!!


今天
我跟麥兜
第一個到學校
high到爆
後來不到幾分鐘
就聽到一陣吵雜聲
跟斯吼聲
是珊珊和可樂的馬拉松
超爆笑
珊珊像瘋了一樣
看到誰就抱誰
害大家都很shock
可怖ㄝ~~~~


整個早自習
應該是整天
都high到一個不行
我都快忘了明天是模擬考
ㄎㄎ


換位子
我又到了第一排
旁邊是茲茲跟依樺
後面是明芬
我跟依樺跟阿姨
要一起加油
拼到前五名
加油阿~~~


下午第一節課
是胖虎的數學
她好像心情不錯
都沒罵我們
還一直跟我們說笑話
哈哈
醬的胖虎真好!!
我們還是很愛你的啦~~~~



第二節
英文
無聊到爆
吳至懿
一樣機車
懶的理他了啦~~


剩下兩節課
我們排現代
累死我了啦!!
但肆很開心
我愛~~=*)


誰說開學一定很糟糕(?!)
對811來說
開學=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