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0:38:35老瘋癲

載浮載沉之間

 


 

剛忙完聯展的開幕工作,接下來又被抓去搞一個「格子店」的籌備事宜,我真佩服那群精力旺盛的女人,一空下來,我只想賴在床上看書或是窩在沙發椅上做中國結,相較之下,完全沒有那種喳喳呼呼活著的欲望。

 

一群人一起聯展很有意思,有低調以對的、有刻意壓抑自己才能讓賢的、也有非出風頭不可的怎樣的人生歷練造就這麼多樣性的角色?站旁邊看時會看到目瞪口呆,好奇進去玩一下:發現雖然要玩也是可以,但我玩一下就嫌煩了。去去去,我老覺得人生不必如此汲汲營營,不過能陪玩一下也不錯,原來幾百年來的技倆更新速度頂慢的

 

除此之外,最近口腹之欲被餵的很滿足,朋友卯起來做蛋糕甜點:蛋塔、蜂蜜蛋糕、黑糖糕、餅乾等,天天變花樣,然後算準我這懶人出門時間叫我去拿,吃的我和女兒們眉開眼笑,而且女兒們已經打算認乾媽外加厚臉皮點餐了!這兩個沒家教的小孩還要我去學,哼!拐我哪那麼容易!老媽抵死不學,我跟朋友說:妳是喜歡做,我是愛吃而已,我可以出錢出力跑腿,但一學會一定沒有好下場,不學不學,我努力「巴結」朋友就好了。

 

前陣子被餓到,一直外出打野食,還上網看有啥好吃的,真是的,生活不就吃喝拉撒,怎麼那麼難解決?氣起來就開車去逛預售屋和新建案,早晚我會發狠買房子。

 

還有,我現在進化成「惡媳婦」,要不不出門,一出門一定在外流連忘返的,完全走極端行事,打破規律是換取自由的不二法門,反正懶人很能找個地方窩下來,我去外面世界找一個平心靜氣。這家子流行「不交代行蹤」,我也比照辦理。很討厭「雙重標準」的束縛,為什麼我是唯一被要求「告知」的人?誰不滿誰有意見我都不在乎了。現階段就圖一個「來無影、去無蹤」。

 

小鬼們各有各的花招,老大以一封向小舅舅的「求救信」,獲贈一部電腦,本來很掙扎要不要收這份禮,老媽媽本來想混過去,高中才給老大個人電腦,但她把我筆電弄當的機率高的嚇人,老媽媽解毒能力有些跟不上了,老先生又提出:「自我管理」的理論,好吧!咱們來賭一賭,看這位姑娘是不是真的「成材」?老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我努力在「打魚的日子」逢迎諂媚,「曬網的日子」就默背心經養生,三不五時發一下飆,免得太常放「颱風假」,這傢伙真是天賦異稟啦!我天天期盼她上小五,趕快丟給老大以前的老師,看能不能谷底翻身!

 

生活的興味不在家裡,在外面寬廣的世界。這是很無可奈何的決定,反正我自得其樂的本領不差,就勤勞點拿出來用一下。人生就是這樣,永遠暗潮洶湧,該用力滑兩下水就滑吧!

 

2008/10/28

 

 

 

 

PS>照片是松鼠~~咱們都努力往上爬吧!

 

上一篇:參展

下一篇:FOR YOU

瘋貓 2008-11-04 10:40:11

好喔.來安排一下.

老瘋癲 2008-10-31 17:04:44

h:
天知道她姑娘打算如何?
去看國小老師回來
又說要考南女資優班~~~~


~~~~~~~~~~~~~~~~~~~~~~~~~~~~~~~~~~~~~~~

echo:
對的~~是巴克禮公園
我對自然生物有法力
這種"天賦異稟"的小朋友
不是我能應付的啦~~~

應該介紹兩家老二做朋友
他們一定可以結盟
氣死兩家的媽媽!

~~~~~~~~~~~~~~~~~~~~~~~~~~~~~~~~~~
瘋貓:把小喵帶來~~
我帶妳們去吃喝玩樂

ECHO 2008-10-31 10:45:19

借個版插個嘴
貓:
忘了說,松鼠青年公園也很多,而且不吃麵包餅乾類食物,煮花生和栗子絕對可以引牠下來吃,有空帶小喵一起來看松鼠。

想不想坐高鐵去找巫婆玩,一天來回就好,我好想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