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19:19:00老瘋癲

煩啊!




距離要多遠才夠?
我懷疑這是無所遁逃的貼近…。

我家那顆定時炸彈又引爆了。先是打著皇太后的旨意,通令全家本週末一律奉命集結,作兩天一夜出埃及記,眾星拱月似的找旅館、定行程,奈何旅館膽敢抗命,硬是以「客滿」為由,打破這「假冒的聖旨」,據說,隨伺在側的人等,憂患意識不夠,拿家中正逢整修,內患正熾搪塞,以為拖延戰術可以見功,錯啦!沒聽過嗎?「惹牛惹虎別惹瘋女人」!

我躲在家裡,已經百事不順了,還想不到脫困的妙計,就開始接到奪命連環CALL,先是抱怨兄弟姐妹沒人配合、孝順,接著怪我家小孩幹嘛星期五考月考,還考一整天,要不是我不行,星期五晚上就有空房可訂。天啊!小孩考試我能改嗎?我本來只想一個人上台北,替皇太后補過母親節兼過生日,我那知道您大人心血來潮,還是哪根筋又不對?幾通電話下來,居然敲定夏遊冬山河!

我左思右想,總覺得三十度豔陽天下,星期六開車從台南到宜蘭,一覺起來,再開車從宜蘭回台南?玩啥?玩老命嘛!!!看著存褶發呆,決定上網定一家四口的機票,現在是「犯小人」,花錢消災,認了。

我快沒地方隱遁啦!
煩,就是煩!


上一篇:撐住

下一篇:人間蒸發大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