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11:15:41老瘋癲

年度盤點

終於又解決了一年,日子其實是依照星期幾來計算,依據女兒們的課後娛樂(或是儲備生存力?)來刪減,幾月幾日其實毫無特定意義,也常常被我遺忘,除了在日曆上,刻意寫下的親朋好友生日,其他日子好像都在接送之間,自動消逝與壓縮掉了。我在每一天的日子裡,活的很忙碌,忙著把女兒們送給別人幫忙教;忙著把親朋好友的厚愛,擋在距離之外;忙著寵愛自己,忙著讓自己悠閒一點;很忙呢!忙著裝忙。

年度大事?那一樣值得說?開台後已經說的太多了,多到犯懶病,反正是該處理的處理,該對付的對付,該忘掉的忘掉,該學會的學會,我只想每一次好好了結每一件事,過去的就留給過去,回憶只侷限於「閒暇時候」,我最近可忙著「偷閑」,沒空再細數了。

要來大掃除,把看書看瘋時,忘了打掃的儲櫃清一清;把發展嗜好時,陸續買回的大小工具理一理;以前偷懶省下來的灰塵、垃圾,好像該花點力氣對付一下了,我要來折磨一下我的爛腰了,趁著歲末三天檔期,懶散的「家管」要出力不出嘴了。-----其實是沒小兵可使,目前的一大遺憾!誰叫瘋癲公在拼台灣經濟奇蹟,兩個女兒在拼教改呢!我只剩下「灰塵」可拼了!!

大家明年見,等我在台南拼命完,要回台北繼續拼命玩,所以大家自己好好找樂子去,我先失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