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4:40:31||► 小慧 [♥]*

‵ 美髮1 - 1 ˇ 捷運之旅。---))*

補参月貳拾伍ㄖ的ˋˋˋ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因為我悶要出去玩喏 ˋˋˋ

好開心噢ˊˇˋ





今天一早去學校得到一件很傷心難過的消息

害我有點不太想玩喏

【  那件消息只有我家綠茶茶寶貝知道而已  】

一早進教室才不久後而已

就得到這種消息ˊ ˋ

為什麼不要昨天或明天再說呢 ( !? )*

非要今天說不可ˊ ˋ

虧我今天很開心想出去玩的心情

結果都被那件消息給破壞喏ˋ ˊ

但是想想後 ˋˋˋ

那個消息是真的嘛 ( !? )*

【  有點懷疑= =  】

如果是真的話 ˇ 你今天就不會對窩很好喏芭***

真的好讓人懷疑噢= =

她說的都很像是你會做的事

但是如果是這樣

為什麼你又會找我玩遊戲呢 ( !? )*

真讓我想不透= =

唉 ﹋ 算喏




最後綠茶茶安慰我後

我又有一點好心情喏

【  噢 ˇ 都是裝的= =  】

後來我悶就走出校外要到捷運站

一開始我悶一邊走一邊玩

還有一堆路人看著我悶

真的好瞎噢***

到喏十字路口我悶還要用跑的耶= =

有夠瞎的

學校真的捨得我悶用走的耶ˊ ˋ

好過份噢

走喏好久終於到喏捷運站

腳好酸好想找個地方坐

我悶在捷運站等捷運等的蠻久喏

齁 ˇ 捷運終於來喏

我悶馬上坐上去

很開心的事我悶都有位子坐

結果下一站而已***

我悶就要讓位給啊公啊嬤級的人坐喏

真是的ˊ ˋ

在捷運上我悶玩的很開心

到喏中央公園 …

本來是想去新堀江逛逛的

後來時間不夠 ˇ 我悶就不去喏

上喏捷運到三多商圈 …

那時我記得應該才10點多而已

大遠百都還沒開的

老師還叫我悶去逛逛勒= =

都沒開逛屁押

電梯更爛 ˇ 只能坐12樓

不過不久後12樓開喏

我悶就進去湯姆龍玩喏

一直呆在湯姆龍

玩的超級久的ˊˇˋ

看看時間要集合的時間快到喏

我悶中午都還沒吃

我悶就到11樓吃中餐

後來我悶就去集合喏

我悶又到橋頭糖廠 …

寶貝悶在捷運遇到一位很好的啊伯

他帶我悶去逛逛那裏的古蹟

雖然一路上一直跑

不過還是很好玩

我悶最後還跟他一起拍照ˊˇˋ

他也拿一張名片給我悶

我悶看到後都嚇到喏

因為他竟然是那裡的董事長= =

我悶還叫他啊伯 …

還要他用跑的= =

真是對不起他喏

但是我悶還是要跟他說聲

【  謝謝你喏  】

離開橋頭糖廠 …

要回學校喏ˊ ˋ

時間過的好快

很快就要放學喏***

我悶一邊走回學校的路上一邊又在那玩

走回教室後 …

我悶全班都累喏 ˇˇˇ

腳很酸又很痛

只想休息睡覺

這次的戶外教學窩悶玩的好累

真的很開心ˊˇˋ

希望以後還可以跟寶貝悶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