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38:46||► 小慧 [♥]*

[♥] - 噢 ,, 太棒棒喏 ::}





最近得到一個消息




就是  …  




星期二我悶【 美容美髮和幼保科 】要出去玩喏ˊˇˋ




是我悶的主任帶我悶去玩的噢***




很好芭 ( !!! )*




我悶要去做免費的捷運ˊ ˋ




首先  …  先去中央公園逛新堀江




然後再去三多商圈逛逛和吃午餐



等等 ˇ 我就忘還要去哪裡喏=  =




反正就是很好玩




但是最不好的就是




我悶要自己走到捷運站




噢  ˋˋˋ  我悶會很累的ㄋㄟˊ ˋ




有沒有搞錯呀




我悶學校明明就有校車




幹嘛不做校車過去呀




很討厭ㄝˋ ˊ




不過能出去玩就好喏




真的好期待噢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