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32:03||► 小慧 [♥]*

♥ ﹊ [ 韻律課 , 啦啦隊 ] ﹎♥




今天下午的韻律課 …

我以為還會跳之前老師教的舞

結果佈是 … 卻是啦啦隊 =  =

還是上次去看棒球的啦啦隊耶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是事實上是 … 非常的難 ˊ  ˋ

聽老師說她要在我悶班和美顏 1 - 1 挑學生

好像是要5月1日的校慶表演的

所以我悶全班都在會跳

我悶分小組 … 一組有一位學姊會交我悶跳

結果我發現大家學的都很快噢

好像只有我悶這組學的比較慢耶 =  =

唉 ﹏﹏﹏

沒辦法 ˇ 我就是手殘腳殘

我一點都沒有舞蹈細胞

學姊辛苦妳喏 ˊ  ˋ

我一定會認真的學起來的  【 應該芭 】*

下禮拜老師就要小考喏

怎麼辦呀 ˇ 我好像都忘記喏耶

唉 ﹏﹏﹏

寶寶我今天終於知道妳為甚摸會這摸累喏

啦啦隊真的很難也很難學 ˊ  ˋ

而且那首歌就這摸快

我根本跟佈上 ˋˋˋ

我真的該該練習喏



















但是啦啦隊和戰鬥有氧操

我寧願選擇啦啦隊

戰鬥有氧操跳起來真是又夠瞎的

我才佈要勒

降子好瞎噢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un81620&b=16&f=1855233694&p=0


這是我悶啦啦隊的歌


敲級快的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