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06:21||► 小慧 [♥]*

°[ ܤ 老師悶好好笑噢 ;* _____ ]



哈哈哈哈 ˋˋˋ

今天筑安老師好好笑噢

她沙啞喏*

因為昨天我悶有些人沒有帶美髮用具

結果筑安老師很生氣ㄧ直罵我悶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筑安沙啞老師 ˇˇ

哈哈哈哈 ﹏ 好好笑噢 ˊˇˋ

然後她今天一開口說話 …

我悶班都一直在笑筑安老師 ˋˋˋ

我悶問老師說妳怎麼喏押

老師在黑板上寫說【我悶沒良心】 =  =|||

但我悶沒有押

我悶只是忘記帶美髮用具而已押 ˊˇˋ

然後老師就開罵喏 =  =|||

我悶今天還說這樣老師就不能罵我悶喏

哈哈哈哈 ˋˋˋ 

那我悶做的很不好看老師也不能罵我悶喏

真好的一天押

過不久後 …

老師又在黑板上寫【妳們今天很乖】

哈哈哈哈 ˋˋˋ

說真的我也覺得我悶今天是真的很乖

因為之前我悶都會一邊做人頭一邊說話的

但今天卻沒有很多人在說話 ˊˇˋ

可能是今天有放音樂的原因芭 ( !!! )*










到喏下午 …

上韻律課的時候

我悶發現韻律老師也沙啞喏 =  =|||

但韻律老師不是我悶害的噢

【 聽說好像是感冒 】

現在我覺得韻律課很好玩喏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韻律老師 ˊˇˋ

一邊跳老師教的舞 ﹏ 一邊聽著老師放的流行歌曲

真的好好噢

至少比以前的韻律老師還要好 ˋˋˋ

也不用穿甚麼韻律褲 ˊˇˋ

多好押 ( !!! )*





這次的老師悶都怎麼喏押

都沙啞喏耶

好好笑噢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