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3:57:27☆ 噗~* 妞兒

3點10分

話說昨兒個
有位女孩兒大哭 哭著罵一位男孩兒
她罵:明明就有事每次都要說沒事 什麼都你覺得你以為你認為 那我算什麼
他說:對不起 你不要哭了。。。我會想想的 我晚一點再打給你

一小時候

男孩打給女孩
他說:我等不到車耶,班表寫3點10分有車耶
她說:什麼車啊?
他說:我在台北車站等去你家的車阿。。。。本來想到你家樓下再打給你
她說:三八阿~沒車就快回家吧!
他說:ㄚㄚㄚ 車來了 我晚點再打給你

40分鐘後
他說:我還是沒做到車耶
她說:沒車就快回家啦~
他說:那你要下來了嗎?我在樓下了
女孩心裡想~早知道你搭到車了。。。還要陪你演這段咧。。。。。

當男孩見到女孩 竟然眼眶紅潤
我的媽媽咪阿~
是要哭了嗎?有這麼感人嗎?
配合著毛毛細雨 真有氣氛阿~
女孩說:你要感謝三點的那場大雨,不然我早就出門了。。。。。。。。
男孩不會講話了。。。只是一直傻傻的笑 然後說對不起
好吧好吧~
算了。。。。。。
於是女孩說:那我們去逛IKEA吧~
故事就這樣落幕了

本來可以是一場感人的戲碼
只可惜到我家的車太難等了
破壞了依些賺人熱淚的畫面

不過還是有感動啦
畢竟不是每個男孩會這麼在乎的

謝謝這位傻裡傻氣的男孩

從少爺變男孩的男孩 2008-09-13 00:53:18

唉...就叫你搬家咩!!!

本來想演個偶像劇~~居然被那個紫2給搞砸了!!

也還好我零錢夠~不然就好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