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3:54:35飄飄♥

我沒哭泣

 
是呀

我是沒哭泣沒錯...

可是我很努力在忍住我的淚水不要衝出我的眼眶

今天班上要練歌,有人因為要跟別人聊天而換位置

練歌甚麼要聊天?

這樣有用嗎?

我也蠻不爽這樣的,不過林鈺芳比我更不爽!!

所以林鈺芳去跟大牛說,大牛又去跟英文老師說

結果英文老師就氣沖沖的進教室

英文老師以為是誰不爽誰而換位置[其是她誤會了@@"]

老師要我們說出來不爽誰= =[有人會講黃志聖就是啞巴=  =]

蔡女就在那邊ㄘㄟ林鈺芳

我就跟林鈺芳說,老師就很生氣ˋˊ

後來林鈺芳用紙遮住嘴巴,因為他要打嗝= =

老師以為他要跟我說悄悄話

就氣跑了= =

後來是有跟老師說清楚

我超想哭的=(

 

 

 

 I'm fine=)

 

 

上一篇:被騙

下一篇:我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