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7:30:18simplepure

my sweet heart~


從去年,到今年,整整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呢!

我的女兒,昨天滿三個月囉!!

這陣子忙著感受~忙著感受新的美好,把新的生活用力地印在心裡,於是,就少了閒暇記錄下這一切的不同。

女兒在台北。假日沒課的時候,我星期五一下課就飛奔回去,那句"火車快飛火車快飛,飛過小山飛過小溪,不知到了幾百里~"的歌詞在我心裡迴盪著,好希望火車真的能夠快飛快飛飛到我的家人和女兒的身邊。假日得上課的時候,就像昨天,只好忍著思念默默地想著她~我想念她的笑容,想念她皺著眉頭狀似憂鬱的樣子,想念她睡著時做的許許多多表情,想念她時常出現的"恐龍叫",更想念她在我懷裡時的溫暖感覺!

唉呀~昨晚是這三個月來難得一次沒有打擾還能睡到自然醒的夜,但是怎麼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值得高興的呢...

 

上一篇:寶寶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