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3:47:35simplepure

本大少爺...

雖然很多時候班上的小鬼們常讓我氣的牙癢癢的,
但撇開作惡多端的那一面,他們實在也是很可愛的一群孩子...


班上有個唐寶寶,長的高又壯,個性隨和卻也迷糊,
最大的特色是有雙小眼睛,同學常開玩笑地叫他眼睛要睜開點.
他很會睡,就算坐著也能坐到睡著...
曾經在老師和全班同學面前直接閉目,頭腦因失去意識而微微前後晃動,讓所有人當場傻眼竊笑.上課也常會打瞌睡,讓人分不清他到底是睡著還是認真聽課.

瞇瞇眼的唐寶寶最愛自稱為”本大少爺”,
聯絡簿上開頭的第一句總是用”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作為起頭.
很久以前有一天,唐大少爺在聯絡簿上寫著: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天氣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要回家的時,太陽很亮,這表示..陽光在迎接少爺回家,感動的眼神閃爍著."

看到這一篇感性的文字從大而化之的唐少爺手中寫成,
心裡真是好感動啊~
於是在早修時,立即唸了這一小段與全班同學分享,
並且讚揚了一下他難得出現的文采.

沒想到,從此以後,幾位孩子的聯絡簿上也開始出現了”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而且還會隨自己心情變換,改成”今天真是個不美好的一天”,”今天是個***的一天”...

每天從”美好的一天”開始,應該每天都會很美好才對,
唐少爺的聯絡簿開始愈寫愈可愛了...

”今天是個悲哀的一天!?今天下午的時候,竟然給我下雨,
害我要穿雨衣當糾察,真是破壞我的形象。...”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紅綠燈竟然壞了,真瞎的說,
不過幸好本少爺英明,把開關開了…...”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明天糾察就可以交接了,
每次都站得腰好酸,哨子吹到肚子餓!"



唐少爺的確是個天資很優的小孩,可惜不夠用功.
段考的當天早自修,他雙手合十,說了一句”現在我要開始祈禱題目簡單一點”...
全班當場大笑~
他每天回家除了寫功課之外(現在連功課也常混過去了),最多念20分鐘的書(段考前逼他念的).最大的休閒活動就是打電動,可是...竟都還能保持在班上前幾名之內.如果他真能認真的話,成就一定非凡.不知道他哪天才能開竅呢?!


上一篇:about my job

下一篇:乖乖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