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08 23:58:44小君

「自我要求」的心

上第二期的瑜珈課,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看到好多這一期的新同學,那"生疏"的模樣…
就回想起:當初的自己!

而現在,我做起這些「基本動作」,都很輕鬆…
自己有到達另一個階段,就會有小許的成就感!

一直很喜歡「芭蕾舞」、「韻律体操」、「滑冰」…等等,曾經看過相關的電影、卡通、漫畫…,讓我在上第二期的「瑜珈課」有了相同的体驗~

「基本動作」是最主要的,別小看這些動作,它是往後動作的延伸,所以,別自滿於自己已經熟練了!其實,「基本動作」仍是可以再自我要求…要作得更標準、更完美!

我現在,喜歡選在老師的斜後方位置。可以"不同的角度",觀察老師的動作。如此:偶然會有新的發現~ 經由觀察,可以看到一些更微小的細節…

所有的事,都是如此吧!
偶爾換個角度,去觀察;
不斷地自我要求,才會有進步~

我,好久沒有這樣的心…
很多事,久了、固定了~就是這樣了!
沒有新的心、新的點子~就維持現狀了!

練個瑜珈,沒想到會讓我找回這樣「自我要求」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