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9:44:56夢罐頭

眼淚笑了

四川的大地震
讓我想到了許多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自然是如此的可怕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沙粒而已
一個地震就讓如此多人過世了
瑋倫妳會好好的照顧他們嗎
你也會繼續為還在受困的人們一份希望對吧
我多麼希望這不是真的
他們的人生因為這樣就消失了
家就這樣沒了
而在台灣安靜的過日子的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心正在流血
政治上是敵對的
但愛心卻不能是如此
因為都是亞洲人

謝謝

我該謝謝我的XX父母
謝謝你們讓我在台灣
或許你們跟我一樣
都在流淚
都在為生命流淚吧

飛飛你們的愛心讓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你們了
我喜歡的偶像都是有愛心的
或許才是我真正的內心吧

我沉默不代表我的喜怒哀樂
我愛不代表真心
那什麼才是真的呢

今天 我笑了
是第一次在這邊用心笑

明天晚上七點半鐘是把愛傳出來
有許多大明星來演唱

要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