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5:10:13c 

怎麼辦 ?

 

 

           

                  好想哭噢

                 根本就讀不下去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要讀

            我害怕輸給別人;因為自己唸的不是很好

                 記憶力退化了

            現在不是跟我說加油 就可以克服自己恐懼

            而是要找出讓自己可以心安冷靜看書的方法

               怎麼辦好呢 ?

                   我不想考不好 

                 現在讀起數學變的好困難

                 我必須要慢慢找出方法 

               

下一篇:加油 吳偷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