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9:47:34c 

:目 我回來啦 

 

 

 

        

           

             HAHA 為了我家可愛咖啡豆

             我還是繼續用我的PC好了

            :) 而且聽層說 報台文章變很好了

            可以換字顏色 之類的 

            所以就想回來:D 

            最近 要段考 XD 

            咖啡豆有幫我加油YA *  

             我會認真的唷 ︿ ︿  

            期待愛迪達鞋鞋的那一天 :)

             

:D豆 2008-10-12 21:58:10

哈哈XD

我超高興ㄉㄝ))C寶貝!!

加油加油加油喔喔喔喔~~

段考加油!!

有ㄌˇ我ㄉ鼓勵))你一定可以ㄉXDD

這幾天我去阿公家住))所以沒辦法上限

但還是要你有沒有好好用功讀書阿??

沒有你就慘ㄌ...


還有為ㄌ愛迪達=)努力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