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0:52:52ⓜⓔⓘ

厚切牛排

話說前天晚上看到板上的文後, 我就一直好想去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於是我星期日吃完午餐後 決定也要去嘗試!!


先打給店家預訂 很幸運的剛好剩下最後一塊40oz! 這難道是上天給我的指示??


但在這之前 我對於40oz一點概念都沒有 還特地查了一下
40oz = 1.134kg 冒汗 但還是沒概念 無言





我記得七點半到店門口, 很多人在等, 我等了快一小時



價格大概是這樣



坐沒多久 我就體會到40oz有多了....... 我因為太害怕而不知所措的在笑
點這客真的是驚動四方, 端到我桌上時, 店內都開始騷動, 隔壁阿伯還要跟我拍照orz
另一桌客人也拿起單眼開始對我投以關懷XD




有這麼大


到底多大呢? 旁邊是女友點的正常豬排...



有這麼厚 真的很厚很厚無奈




開始處理


過程真的很艱辛, 但別桌臨走前(等我太久), 跟我說了聲加油
其實他們還問我到底為什麼想這麼做冒汗


我叫的6分熟, 其實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因為這麼大塊吃太生會感覺太噁心
但6分差不多 經過鐵盤慢慢熱 剛剛好, 肉質油質是夠的, 不會柴,
甚至這油質是我吃到一個程度時的阻力= = 會膩



經過大約40分鐘 我終於吃完了肉+麵+青菜+豌豆,
這邊我一定要提的是, 吃完肉後, 才是難關的開始! 我建議麵要叫螺絲麵, 比較好入口
豌豆一定要留到最後吃, 我覺得這是老闆的陰謀XD
吃豆類容易脹氣


終於吃完了 女友叫我擺一個比較驕傲的臉


但其實我撐到快死了囧



店家竟然很感心送上 "解膩"的西瓜.. 也是很厚!!! 我深深覺得他們在整我狂笑


解膩是很解 但我說真的更撐了 滿肚子肉跟水, 因為我邊吃還邊喝店內提供的茶
不然實在太油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第一次來就得以登上封神榜!
但裡面有個怪物女孩 她竟然制霸了兩次!!?


總之 寫這篇除了紀念之外 還要告訴那天鼓勵我的人們
我沒辜負你們 我成功啦!!!!!









店家資料 網路上辜狗一下就好 我就不另外寫啦 =)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0&t=1538158&last=22649881

 

上一篇:湯姆咖啡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