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2:23:20ⓜⓔⓘ

kitchen 12(12廚) ﹡

今天休假,和親愛的Date
Sweet Sweet Sweet









本來想去資訊展
後來取消嚕


下午要出門去家樂福
結果下午後雷陣雨="=
等雨停,趕緊出發

買很多東西,結果
特力屋買的蓋板雙孔
不見了@@
是親愛用不見的
欠揍



晚上六點

要去喜來登大飯店

12廚

所謂「十二廚」,指的其實就是「十二座」美食料理區,包括:沙拉區、冷盤區、日式料理區(生魚片及壽司)、中華料理區(熱炒)、西洋美食區、東南亞風味美食區、海鮮料理區、燒臘及燒烤區、麵食區、什錦點心區、現場烘培甜點及麵包區、飲料區等。

 

喜來登「十二廚」的收費方式



好大一間喔!
是我吃過Buffet空間最大的地方
價位也比較高
但東西也比較多
有沙拉、冷盤、生魚片、涼麵、義大利麵.·.·

沙拉,硬梆梆,我個人不太喜歡


冷盤(淡菜.·.)

生魚片,軟QQ很好吃︿︿
吃了兩盤,哈哈哈


老公幫我剝的蝦
真難得,所以拍一張摟︿///︿

法式麵包有牛油、奶酪、起司,奶酪好臭喔!!!
為什麼卡通的乳酪這麼好吃阿阿阿阿阿
法式麵包外硬內軟,應該是冷掉了所以硬梆梆

牛肉好大塊好好吃唷~
但加上左上方的茄子,我們都誤以為是香菇= =
好好吃唷~~
加上左下方的洋蔥,也不錯吃
不敢吃洋蔥的我,聽老公的話 吃吃看
甜甜的,沒有洋蔥味,所以我不怕

雞翅、雞肉、魚排+塔塔醬、花椰菜、印度的雞肉煎餅
雞翅硬梆梆,咬的好辛苦
雞肉,軟QQ,有帶血,有點噁@@
花椰菜、魚排,我的最愛
印度雞肉煎餅還不錯吃,搭配這個醬 GOOD

棉花糖+巧克力醬、麵包布丁、厥餅、草莓蛋糕
棉花糖+巧克力,巧克力苦,不喜歡
麵包布丁,搭配黃色的醬,特別好吃
搭配巧克力醬,苦苦的不喜歡
搭配草莓醬,也不錯!
厥餅,軟QQ
草莓蛋糕,不錯︿︿冰冰的應該更不錯

可麗餅有兩種口味,覆盆子口味、香草口味
我們點一個綜合的,淋上蜂蜜
酸酸甜甜的

雖然吃到飽,卻沒辦法把所有的東西吃過一次
麵食、冰品.·.都沒吃到>"<







這台是我們剛在一起才有的小黑
陪伴我們要兩年了



吃飽飽,去光華逛逛
買T90還早的很呢!

現在身上的$不夠~
買nano

這禮拜就只能吃家裡的,不能吃外面的唷?!
所以NONONO



你的錶、你的X6



可能要等到三十多歲唷~~
X6的屁股我愛
等你買這台︿///︿


今天一整天的Date
很幸福很開心

我看起來比較年輕比較幼齒,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