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2:18:10ⓜⓔⓘ

一錠饌

一錠饌 獨門菜色最招牌

開店8個月,以眾多的獨門菜色和飯店級的廚師群,成為日式料理餐廳的後起之秀。廚房分工比照飯店,有炸台、冷台等,每個單位都有經驗豐富的主廚和助理,即使客人眾多,也能維持出菜的速度和品質。280個寬廣的座位是高雄地區規模最大的,鄰近的餐旅學校師生也喜歡來這聚餐。店內的緊急排煙、防火建材、顧客意外險等都符合消防法規,獲得消防局的推薦評比,讓客人用餐更安心。

美味領航員 鄭世良/主廚

30年料理經驗,專精傳統日式料理,更擅長突破傳統,利用食材變化創意料理。獨門絕技是能夠快速分解一條魚,不浪費任何一個部位。

人氣料理 紅魽生魚片

為求最新鮮的生魚片,中型魚如紅魽一定到東港採買整尾,而且還保留魚皮,吃起來口感更Q,屬老饕級吃法。

紅槽花枝

靈感來自外酥內嫩的紅槽肉,花枝表面也裹上一層薄脆又香酥的紅槽,搭配彈牙的花枝,口感夠獨特。

虎皮牛蒡酥

改變傳統將牛蒡切絲的做法,將牛蒡切成極薄的薄片再下鍋油炸,起鍋後呈現出漂亮的弧度,口感薄脆如同洋芋片。

美味地圖

電話:(07)801-3501
地址: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78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上一篇:王子日式料理

下一篇:竹園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