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2:45:54ⓜⓔⓘ

Chochoco 巧克力專賣

公司源起

一起與我們共享這濃醇香甜的悠閒時光,讓一顆顆的巧克力慢慢融入您的口中~
Best chocolate.Freshest chocolate

人家說巧克力是催情的種子,巧克力是浪漫的因子,只要吃巧克力就會覺得快樂忘憂,所以每當旅行到一個國家,我們的目光就會情不自禁的被櫥窗裡的巧克力吸引,並且放慢腳步毫無防備的走進去,最後一定是以心滿意足的帶了一盒美美的巧克力回家做為結局。 於是旅程踏遍了有多少國家,家裡的冰箱就收集了有多少國家的巧克力風貌,擁有這些就像是擁有了完美的旅程,為自己的人生旅程再次畫下美麗的印記。

但是經過長途的旅行,花了不少錢買回家躺在冰箱的巧克力,入口後卻常常是夢幻破滅,因為太硬了,外表一層白霜似的,入口沒有即時融化,可可在口中失去熱情與風味,對巧克力的夢幻,頓時化為烏有,為何在旅途時試吃時那種入口即化,可可香氣與口舌之間產生的旖旎變化,那種比咖啡還香,比紅茶還濃郁,比蛋糕甜點還要美進心坎的情意,消失殆盡。

於是我努力的尋找答案,終於在我親自去上巧克力課程中得到答案,原來巧克力是嬌嫩無比的小女孩,必須小心呵護,不能風吹雨打日曬,維持在20度上下才是最佳品味溫度,更重要的是巧克的保鮮期只有二周,而我在市面上買的進口巧克力,或者從國外千里迢迢拿回來的巧克力,從生產到我們的手中,早已過了保鮮期,難怪再好再貴也吃不到風味絕佳的臻品。

「當地自己做的巧克力,選用最頂級的可可原料,搭配最頂級的食材,現做的新鮮巧克力,儲存在最佳溫度」,的想法在我腦中浮現,並且日益強化,好像是上天賦予我人生的任務,一股莫名的力量推著我向前走,經過半年的努力,找最佳進口商,聚集頂級食材、研究改進配方,一塊塊入口即化的巧克力,進入了朋友中的口中,當每一個人試吃到我們用真心真情做的巧克力,第一個標準動作都是尖叫,他們不敢想信「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巧克力?」那種從固體踫到口中溫度立時轉為液體,並且迸放出濃郁可可香氣的流動感,竄進了每個人的靈魂與心靈,大家猜這麼好吃的巧克力是那一家世界名牌巧克力?當他們聽到答案時,不敢相信,這是道道地地MIT。




門市地址: 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聯絡電話: 04-23754848
電子信箱: chochoco.service@gmail.com

http://www.chochoco.com/index.php

上一篇:益泉屋

下一篇: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