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的店員該訓練一下了 居然不知道店到店怎麼寄

 

昨晚去全家超商寄客人訂的鞋子 訂單都列印好了 給店員

店員卻跟我說:你這樣不能寄喔 你要寫一張單子貼在包裹上 你要寄哪才會知道

我:??阿?為什麼要貼單子?是你們會自己貼阿

店員: 你要貼著寄貨單我們才能寄

我:?????不是阿是你們會印一張單子貼上去 然後一張收據給我才對 我寄好幾次了都是這樣

這時在旁等候收貨的司機插話說:對拉 這寄店到店的不用貼單子拉 你把剛剛客人印出來的明細貼上去就好了,你再給客人一張收據

我好想去別家全家喔=="

只盯著我寄的那兩件貨 真怕單子貼顛倒了 寄錯買家

幸好遇到來收貨的司機 不然我跟那位店員不知道要怎麼溝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