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6:54:22尚未設定

懷疑

從今以後我大概都會帶眼鏡出門了吧!
總覺得 看不清楚這四周 我就會懷疑這一切
我會不停的猜測別人
讓自己難受 也讓自己不快樂
而且 帶那付所謂店員幫我挑的眼鏡也不醜呀!
哈哈~又開始自以為了

現在也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女校讀太久了
有所謂的"厭男症"呀!
還是 因為我們班的男生太糟了
我也不想認識
說到我們班的男生
有些雖然是好人
但是 身高太矮了
我的媽呀!我已經以為我的身高在女生中算是還好的了
結果來到這個班 我竟然快變成最高的了
除了那三個沒比我高多少的怪ㄎㄚ之外
嗯!我覺得 還是應該是我不想認識我們班的男生吧!
我還覺得海苔比他們好耶!
至少他很高!高過我!
最後不能否認的是 我一定會平凡過四年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也可以會重考 重讀北部的大一 過個不平凡生活

套一句我的dear friend 說的話
"有些事永遠無法在掌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