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11:54:21尚未設定

真與假

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待得下去嗎?
我受夠了每天這樣笑的傻笑的假
我真的覺得大學的一切都充滿了虛偽與不真
我不想配合任何人
也不想迎合每個人的想法
我就是笨傻 所以才會這樣
當我踏實的把你們當朋友的時候
當我把好笑歡樂都給你們的時候
你們只當我是個小丑
我該怎麼辦?
有什麼好不能對我說的 有什麼是需要隱藏的
我受夠了
我對我的朋友總是推心置腹
你們對我卻是笑裡藏刀
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你們知道嗎?

還有 為什麼一定要有學長姊
為什麼一定要有家族
為什麼不能我好好的平凡的過四年
我討厭這個制度
我討厭看到這一切
不要逼我 我一直快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