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5:54:21尚未設定

下一次

下一次的返鄉是什麼時候呢?
我真的不知道了
雖然這幾天沒有好好利用
但是 總覺得少了什麼

9/24回來的那一天
感覺就像是花蓮遊一個星期一樣
到了自己家的感覺 什麼都有變了
我的房間都變了方向
一開始真的有點不習慣...
吃了爸爸煮的麵
真的覺得外面的東西都比不上我們家的爸爸
但是這一天 大家的心情似乎都不好

9/25回來的第二天
這一天 很累很累
一直睡睡睡
爸爸很早就回家了
一直要帶大家去基隆吃東西
但是 我 真的好累好累不想出去
而婷卻莫名其妙的一直不高興
這一天的我 覺得 回來的意義到底在那裡?

9/26回來的第三天
一大早的大家很亂
婷持續在不爽
爸罵她罵到都哭了
我也好難過...
大家一起到家樂福
後來竟然拖到了唱歌的時間
又衝忙的請爸爸用摩托車載我到好樂迪
今天的風也很大
但是唱歌 怎麼覺得不怎麼快樂
回家烤肉後 很和樂融融
跟之前比的話
跟阿公阿媽爸爸媽媽婷~~~三代同堂的感覺很好
但是 婷竟然跟我說 她在家裡一點也不快樂
我真的不懂
難道他要爸爸媽媽做什麼她才快樂呢?

9/27回來的第四天
婷對我很好 要買東西給我吃
媽也先買給我吃了
這一天 大家的溫暖讓我感到不想回去基因在竄動
明天就是回花蓮的時候了
唉!當初為什麼要選這間讓自己難過的學校呢?
雖然學長姊對我很好
同學也很好很好 室友也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