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11:54:21尚未設定

說謊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壞的人
自己也明明不是絕世美女or冰山美人
這樣對一個人 也真的蠻過份的
也難怪會有挫折啦!
大家的學弟妹都那麼好的時候
自己的學妹卻對自己愛理不理的
應該會很難過
而且我還不斷的推掉所有聚餐的機會
學長送飲料來我還直接不去拿
我真的是一個很壞的人

雖然真的不能否認那個第一印象真的嚇到我了
但是 沒有人是完美的呀
學姊也說 她一開始的時候也很討厭大四學長
只不過後來 就漸漸跟學長處得不錯
我應該要這樣
我不能只是因為躲避而躲避
這樣對自己不好 對別人也很沒禮貌

但是昨天我說謊了
學長問我說"我是不是很怕他?"
我從來不會怕人 他只是讓我感到很重的壓迫感
也因為如此 我一直不敢和學長見面
我的回答很簡單 "只是因為女校讀久很不習慣"
也是吧!
以前的生活也沒男生呀!
每天過的生活就是大喊大叫完全不顧形象
一到了大學 有了男生在周圍 真的會感到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