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4:56:34♥ 糖糖糖糖糖糖 ♥

♥ ♥



  是阿
  我承認
  受影響了.








  可是事情想了想
  也許我真的有錯
  

  
  呵呵...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是東西玩完後
  想了又是更多了吧




  隔天兩
  空虛.



  好空虛真的.
  哪都不想去
  一點都不動
  只想賴著的



  腦瓜子一直轉動
  想阿想阿想阿想
  



  就像你說的呀
  一個人的夜裡
  想的特別的多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你能讓我更想念.





  恩、
  我也不會講
  矛盾的心情




  我知道你受不住
  抱歉我只能沉默




  

  我也不會說
  真的不知道怎說
  我現在一點也不快樂
  誰的話語都有可能再這一刻給我影響
  好的壞的
  ...............
  .....................





  抱歉...
  不夠細心
  不夠勇敢
  不夠體貼
  不夠資格



  ....
  ......
  ........
  ..........





  兩個人更寂寞
  愛情的世界迷失了
  ... =[





  原諒我一時的空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