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1:33:55邱先生

幼稚行為

我真不知道我招誰惹誰
連個自由都會認為我狠
說我狠沒關西卻傷害她
真不知道妳們是替她想
還是故意要去傷害到她
我跟他雖然分手
但我們還是朋友
彼此依然有自由
難道分手連自由權利都沒有
就因為我抱著好奇玩樂的心態
發現了一個這樣的論壇網站的
把自己給刊登上去交友徵伴等
卻無意間被不熟的人看到
卻無意間接到他的來電的
且不只一個說卻傳來傳去
真是一堆無聊的人類受夠

盛重警告我跟她的事情
跟妳們無關..........
網路真的是會害死人也
是不是不在網路留痕跡
就不會被閒雜人事說話


妳們認為我差沒關西
我就是這麼的爛.可以嗎?
我的自由卻被拿來當話題
我的刊登卻被拿來做笑話
夠了
阿是有這麼好聊好笑嗎?
真不知道妳們在想些啥.

我不是妳們想像的完美
也不是他心目中的一百
你門開心說什麼就說什麼
說別人的閒話是幼稚行為
我們都該長大了.......
管別人不如管自己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