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00:01:53路紫妍

捨不得看你難過(5)The End

第五回(最終回)

「你願意做我的新娘嗎?」阿良鼓起勇氣再次求婚。

一陣沉默後,亞美開了口。

「我們的未來在哪?」亞美開了口的第一句話是這麼問的。

「我們的未來裡有我的家人還有你的家人,還有我們共同的朋友。」「至於我要給你的未來是一個溫暖的家,它會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阿良不怎麼浪漫的說出承諾。

亞美聽阿良說完後紅著眼眶,輕輕的點頭。

「這是什麼意思啊!!!求婚成功了?」小兔插嘴說。

「你們幾個跟阿良一起串通,很過分喔。」亞美眼神掃射過一排的戰友們,又揚起那抹惡魔的微笑。

「各位,快跑啊!!!」小兔說完後,全體鳥獸散。

「別跑。」亞美跑去追戰友們,阿良只是默默在旁邊看著,並沒有出手的意思。

一陣嬉鬧後,女主角跟賓客們的頭髮都亂了。

「你們真的很瘋狂耶。」阿良幫著亞美整理服裝儀容。

「現在後悔還來的及喔。」亞美這話的言下之意就是結了婚就不能落跑了喔。

「不,我喜歡這樣的你,自然而不做作。」阿良笑笑的回答。

「那麼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嘍。」亞美同樣給了個魅惑的笑。

「恭喜浦和,終於讓亞美點頭答應嫁給你了。」小兔調侃著阿良。

「恭喜亞美,終於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以後有浦和陪你。」蕾依也調侃著亞美。

「那婚禮的主婚人是?」真琴疑惑的問。

「是水野伯伯。」阿遙笑笑的回答。

「請主婚人致詞。」因為沒有司儀所以讓小滿充當司儀。

「當阿良找我當主婚人時,我真的嚇了一跳。」「我不是神父,手裡也沒有冗長的誓詞,有的只是一顆祝福女兒的心。」水野伯伯這樣說。

一陣靜默後,這場婚禮終於到最後階段。

「浦和良,你願意娶水野亞美為妻!不管是好是壞,是富有或是貧窮,悲傷或快樂,都會珍惜她,直到有一天死亡將你們分開嗎? 」水野伯伯問著阿良。

「我,浦和良,願娶妳,水野亞美成為我的太太,從今天以後,不論是好是壞,是富有或是貧窮,悲傷或快樂,我會好好愛妳,珍惜妳,直到有一天死亡將我們分開。 」阿良深情的望著亞美,用堅定的語氣說著一輩子的承諾。

「水野亞美,妳願意嫁浦和良為妻!不管是好是壞是富有或是貧窮,悲傷或快樂,都會珍惜他,直到有一天死亡將你們分開嗎? 」水野伯伯問著亞美。

「我,水野亞美,願嫁你,浦和良,成為我的丈夫,從今天以後,不論是好是壞,是富有或是貧窮,悲傷或快樂,我會好好愛你,珍惜你,直到有一天死亡將我們分開。 」亞美專注的望著阿良,口裡訴說著一輩子的誓言。

「請新郎新娘交換戒指。」水野伯伯看著新人後說。

「妳好美,我的新娘。 」阿良拿起象徵屬於彼此的戒指替亞美戴上。 

「我該說你好帥,我的新郎嗎? 」亞美調皮的說完拿起一旁的戒指替阿良戴上。

「現在新郎可以親新娘了。」水野伯伯繼續往下念。

「歡迎你的加入,亞美。」阿良輕輕的吻了亞美的額頭。

「這樣似乎不夠呢,老公。」說完就奪去阿良的呼吸,來了個法式深吻。

「禮成。」充當司儀的小滿這樣說。

此起彼落的恭賀聲,象徵著這兩人終於完成了終生大事。

 

 

 

     The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