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3:05:30蕭豬

another day in DISNEYLAND






昨天因為不用上課

所以興致勃勃就和兩個朋友開車跑去disneyland玩

昨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有稍微少一點,
雖然也是很多人不過總是比假日少啦!
there’s always tons of people in disneyland....

我這次也算滿大膽的
平常因為都是和我堂姊一起來
所以都是她開車
不過這次因為我朋友都不敢開高速公路
so.........................
當然就我開囉!
不過這道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跑那麼遠
而且我們晚上還待到快10:30才回家
我又從來沒在晚上開過高速公路
而且又載了兩個人
所以我多少都會有點緊張___
回家的時候我還錯過了該走的高速公路,
走到了錯的地方
一開始錯掉的時候整個就超級緊張的,
不過後來冷靜下來之後腦袋瓜就會變得比較清楚
以前我媽老是跟我說上高速公路走錯了沒關係,
只要下去左轉再重新上就好
之前完全都不懂這到底是怎樣
不過昨天真的就給我遇到這種狀況,
當下我就完全了解走錯路了該怎麼辦
那個時候是晚上
我近視很深雖然有戴眼鏡不過晚上還是看得不是很清楚
反正我就心想慢慢開不要緊張
只要走到對的高速公路就好了
平常的時候我根本就覺得我自己是個路痴
完全沒啥方向感
不過昨天我走錯路的時候一下子方向感就變得超好的
本來30分種就可以到家的路被我開到快1個小時多
因為走錯路之後我馬上就下了高速公路要再找對的高速公路
所以在local和高速公路兜了好一陣子
後來總算是上對了對的高速公路...........
鬆了一大口氣
昨天還好是我跟我朋友一起有她們幫我看路
要不然我一個人一定嚇得半死不知道該怎麼辦


恩_________總之在美國開高速公路東南西北真的要分的很清楚呢.....

這是也算是一次經驗啦!

下次在去的時候就比較知道要怎麼開

anyway昨天回到家已經12:30了,
整個只能用筋疲力盡來形容
一方面走了一整天的路
一方面回家的時候開車神經緊繃
一回到家整個人都放鬆了
一倒到床上眼睛閉起來整個腦袋瓜都還在轉轉轉
一下子就睡著了.....

總之春假的時候還會再去一次,
不過再去就是去不同的park,
我昨天去的是迪士尼樂園,
下次再去是要去加州探險樂園,
至於為啥要去兩次是因為我朋友幫我買的票
是可以一次去兩個parks,不過上面規定不能在同一天去,
所以得分兩次去,反正只要在一個月內去就好,

so......................

I have to save energy for next time!!
oh crap__ my face is always the biggest one......
慈慈,FIONA 2007-04-02 14:30:10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家店的名字
是最後有人給我看他們的網站我才想起來

2007-03-31 02:56:57

喔~~~!!
我想起來啦~
我記得我們有去吃飯只是我根本不記得那家餐廳的名字....

慈慈,FIONA 2007-03-30 17:01:24

哈!就那次妳準備要下來台南時我們當天晚上和阿呆.阿山.阿碰去吃的那家餐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