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0:04:25蕭豬

說真的


吃東西真的佔去我大半部的生命阿!!!!


我真的很愛吃耶!!!(看我的臉跟身材就知道)



自從搬到現在住的地方之後


就有好多不一樣的超市可以逛,逛到目不暇給~

最近很喜歡去的一家店叫“TRADER JOE’S” 基本上來說他是一家小小的超市,
裡面什麼東西都有賣,東西也不是很貴,所以我跟老媽最近都去那買東西~

以前住的地方沒有這家店,每次在別的地方經過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在賣啥,

現在才發現原來是這麼好的一家超市阿~

TRADER JOE’S裡面賣的優格,小小一罐好好吃耶!!!!!!!!!

一般的超市還買不到,

一天可以吃兩罐!!!!



聽說吃優格 對過敏體質的人很好,對腸胃也很好

之前不喜歡吃有加味的優格因為太甜了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之前都是買無糖的那種加蜂蜜跟水果一起吃,

不過現在變得很喜歡吃這個!!!!!!
包裝也好可愛...........

芭娜娜跟我的最愛


藍莓 跟 香草



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