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1:39:38蕭豬

DEAR-1

親愛的慈慈跟桃子,
上次你們請我去吃大餐
還送了我一樣可愛的東西,
慈慈說想看我感動落淚的樣子,
我有感動到只可惜沒落淚!

以後去了美國,
就不會有人常常打電話來跟我說
:喂?你在幹嘛~~我好無聊喔!!
以前聽到這個人打來時都會覺得真是的..........
怎麼會無聊成這樣阿?
但是,
以後要聽到這個聲音很難了,
沒辦法,
誰叫電話費那麼貴?
過沒多久我就會開始想念這個聲音.

以後去了美國,
就不會有人在我旁邊跟我說
她弟弟跟他女朋友發生了什麼事,
或是他最愛的曾志偉怎麼了,
我喜歡聽她跟我說這些事,
我羨慕他有個那麼好玩的弟弟跟妹妹,
以後,
要聽見她跟我說這些事很難了,
沒辦法,
誰叫我們距離這麼遠?

所以,
我答應你,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答應你,
明年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出去,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