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30:30你好*



看來回不到過去
也沒那個心回到過去了吧
現在的我是不是該回頭了
也許現在回頭還來得急吧



其實我也已經厭倦這總生活了
三不五時的這樣也煩了
自己煩也要牽扯到別人
我不要這樣子了!



過去沒有被綁的日子在哪
我所不期待的名詞通通在我身上

名詞很重要嗎
現在我怎麼都不想要了
只會被綁著
改變改變
媽的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也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



休想
想都給我不要想!
不可能的事情啦!



其實說的簡單可以隨便打發也不錯吼
去了哪做了什麼事情都可以不用說
那之前的話是不是也可以當作是放屁
承諾還有一堆五四三是不是也可以當作沒這回事



當然可以
有什麼事情我可以做不到了
從今天開始
從這一刻開始
你說的話我不會在當作是真的
我會當作聽聽就算了
我也不會再過問你任何事情
不管你再哪做了什麼事情跟誰在一起
也不干我的事情



而我要幹嘛也不需要你多管閒事
畢竟我們還是有差的!
你偉大你了不起
外面有很多人你可以在去追
不用執著於我"謝謝!


唉唷
話不要說的太早是吧!?

老娘我就是不爽啦!
怎樣!?



分手阿!
企鵝 2007-02-21 17:13:22

笨蛋***
大大的笨蛋 ***
乖一點 *
不要讓遠在鄉下的馬子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