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6:40:57你好*



說話反反覆覆
演的跟真的一樣
找不到破綻可以去戳破
我該如何判斷
我該如何選擇






原本就該不是這總錯綜複雜的感情的
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就是簡單明瞭的選擇吧
為什麼選不出來





對*
或許我就是口是心非
我放不下去..
更扯不回來..





畢竟我是為了你放棄很多
我是為了你冒好多的險..
承認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
你會逗我笑*




但是..
我聽到的卻是很多女人= =
我是傻子
明明知道這樣還不放手






問了好多
結果還是得不到我的答案..
我該用什麼理由去說放手這件事情?!





畢竟我們現在還好好的..
就這樣吧?!
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