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3:36:04小偲☺

吃胖一點

今天跟大伙們去唱歌
心情非常的好
連唱超多首的
喉嚨都沒聲了
haha*
下午跟soso逛一下誠品後
就先去找小傑了
整個超無聊的

你真的很機耶
只會使喚我賣衣服
我要去跟花花說= =
晚點
先去茶店坐
結果
發生了一件超白痴的事
阿倫(店員)突然朝我衝過來
叫我屁股抬起來
正想說他要幹麻時
他大叫:我的洋基帽 在你屁股底下辣

整個超傻眼的
往下一看
果然他正壽終正寢的躺在我屁屁下
尷尬死了
haha*
後來他們問我要不要去星期六的比基尼pa

想去耶
反正我很閒

今天心情很不錯
因為
有人說我變瘦
正沾沾自喜時
他又說太瘦了 皮包骨
吃胖一點比較好辣

靠 整個感動到
有夠溫馨的

事實是:有瘦 但可沒到皮包骨阿

你真是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