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2:09:40小偲☺

逗茶♥

今天去了逗茶

跟一些老朋友聊了很多

小宝

你真是我的心靈導師阿

說了好多對我很有幫助的意見

整個就是個超級大好人

蜆仔

你真是我的開喜爺爺阿

做了好多讓我眉開眼笑的笑点

芳姐

還是一樣可愛

oh*

來了一個新人

叫老頭

雖然叫老頭

但年紀卻跟我一樣

不過

感覺真的很沒力= =

晚上還看到大頭

整個很開心

聽說麒麟也要回來上班了

期待ing

好人一枚ㄚ

haha*

還是那裡的感覺好

整個無拘無束

快來逗茶吧

ps:餐點絕不適用餐包煮的唷(打個小廣告)

來士林夜市不要忘了來彭個場

留言跟我說一下

我會很開心的唷♥

haha*

要問地址?

很好找,在蓋酷旁邊就是了!嗯嗯

整個在做宣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