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8:57:23 啊 ~~~

/ 2008* ㋃01 `[ 笨叟 ]



我有壹個讓我絕得他很垃圾的老爸.
人間的大垃圾.
真不知道他為了什麼而生存

說每天累 就不去工作就算了 !
家裡有台賓士讓你絕得很威風 吶也算了

你忘記你死去的娘跟你講什麼嗎
叫你不要亂帶你那些亂七八糟的朋友到家裡
就算親戚也一樣
有一個 我要叫他叔公 心裡百般的不喜歡他
甚至我有過想打他罵他的念頭
我懂什麼叫 ”敬老尊賢”
但他至少也要尊重我吧 ?
每次來我家 看我玩電腦 手就放在我肩膀?
你當我肩膀給你放的?** 老低溝

你死去的娘 生前也不喜歡它來我們家
都跟你說過 家裡有女孩子不要讓別人隨便近來
你都沒再聽
當你娘死了就無所謂?
你娘再的時候你就那麼拼命工作 現在勒
沒用哦?

你爸 也就是我爺爺
我很喜歡爺爺
他對我好 從幼稚園 就是他帶我上下課
雖然我從小就有褓母帶 但每次下課看到爺爺來接我
就很開心

爺爺說要栽培我到上高中
爺爺說要栽培哥哥到上大學


我 不喜歡讀書
但是爺爺的話總是再我腦子盤旋著 揮之不去嗎 哈哈
但 . 一直以來那句話是支持我讀書的力量
我也想考上高中
一直以來 想著
我上了高中的話 我一定要跟爺爺說
我考上了 我實現爺爺的願望了哦


看我多麼愚蠢 哈哈


我恨我叔淑嬸嬸
爺爺騎車跌倒的那時候
明明穿壹種衣服 好像是能幫助復原
爺爺就能夠活下來
但你們卻又不給爺爺川
搞什麼
玩弄生命嗎?
我很痛恨你們 爺爺本來可以多活幾年
甚至到現在或許爺爺都能陪著我
因為你們的自私 說什麼穿那個沒用
你們是穿過了嗎 難道醫生考執照
都是考假的嗎 都是考A~Z 字母會寫就通過
就能考到執照? 你們就這麼不相信醫生的能力
廢物嗎 吶以後你們被車撞我也叫你們都不要看醫生
在家休養就好了阿
幹 二姑姑 嬸嬸 你們算啥小?
妓女嗎

還有我爸 有氣喘病
吃藥你不要 你又絕得很難受
每次都要去住院 藥領了 付錢了 又不吃
你是去住心安的嗎 ?
要不藥你就叫他們讓壹個太平間給你睡
睡死在那邊算了
住院一次幾千塊
你捨得花那個錢?
為何不拿來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你忘記了嘛
哥哥考上的音樂系學校
壹個月幾十萬
你為何不從小前慢慢累積 累積到大
說不定這樣你有備無患啊

***小


你今天來載我
車上帶著一位你的朋友

第一眼 就讓我絕得
他不是什麼好貨色

問我讀這邊學校?
我心裡OS 乾你屁事?
問我幾年級
我心裡OS 你家住海邊嗎 管這麼多? 吃飽太閑?


到家
哥哥又跟我說 吶個人拿藥給爸 不知道是啥藥 爸放機車裡面


我很想當場質問你

吶種看起來不三不四的人給的東西 能吃嗎 ?
你不怕死? 你有沒有聽過 ’防人之心不可無’?
就算他跟你在怎麼好
說不定他心裡 打著什麼如意算盤
這不是詛咒, 只是想說
萬一你出什麼事 該怎麼辦?
他跑了 後果呢
到時候你後悔都來不及
你是想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剛剛我去你機車納編看那個藥
他爹的
啥小壯陽藥
你是用的到嗎
不三不四的朋友就會給你這種東西
說什麼會興奮
星你媽的B
幹 看到無言
氣炸了


醫生給的藥 安全又能顧到你
萬一開錯藥 他會賠償吧

但你朋友?
看起來就痞子樣
吶啥狗臉
要我叫他在地上爬 叫幾聲來聽聽嗎 ?

他給你的藥 你就要拿
來歷不明 你吃了
萬一死了 怎麼辦
我要很開心的說 爽 死好 這樣嗎?
還有我想我可能沒錢幫你辦喪事吧



交朋友雖然很好
但是
你也要看他為人正不正值吧

你懂嗎

人很虛偽
虛偽透了

雙面人壹堆
請懂得保護自己好嗎?

不要傻傻的被騙
幹 !





不想講太多
我甚至想叫我媽離婚算了
就算沒有外表再怎麼華麗好看的房子
我們也能去外婆家住 !
至少我跟我媽我外婆我哥 都會過的很快樂

這個家大的噁心

一點都感受不到家的感覺

ZZ

大姊嫁了
二姐又愛出去 去她男朋友家
到時被甩 就不要再那邊哭腰 ** 靠雖
哥哥]九月底要去台南

我呢 還是一樣留在家

媽媽經常跟我說
以後家裡就剩我們相依為命
是他絕得老爸根本沒用了吧
哈哈
根本等死狀態

z


家裡很複雜
很嫩


嫩透了


我好悲哀
!!

在這種環境下長大
ㄏ哈哈哈哈
我想我會叛逆吧
maybe

但我那麼乖

善良死ㄌ.0




純粹看看就好
只是想抒發!
至於怎樣打
我只能說


我爽






.

不予置評

xm4 2008-04-01 22:17:41

你還有偶阿~
給妳靠:))

欸, 偶換報台了

呿 ;; 2008-04-01 20:18:23

 
 
摁...
 
看完有點傻眼ㄋ = =
 
身邊有了這些問題
 
就盡量避免吧...
 
畢竟 也不可能很絕對的說不
 
呵 = = 逃亡來偶家吧 - 3-
 
偶會收留你的~~~
 
(拍勢 偶耍殘了 = =
 
總之~~
 
要乖ㄋ
 
不要因為身邊的環境
 
導致你變壞ㄋ
 
沒事多出現 多出現沒事
 
不然偶會粉想你ㄋ
 
嗚嗚
 
 
 
 

none 2008-04-01 20:01:29

我只能說

自己多注意一下自己安全
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在身旁

心情不好可以找我
別忘了我還有留我可愛的電話給你阿~~
放久不能賣錢啦
還是要等久一點發霉種香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