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9:47:51 啊 ~~~

/ 2008* ㋂27 `[ 頗累 ]




今天段考第壹天
在學校 猛看書
跟老師拿講義練習再練習.

今天上午三節 英文 體育 數學
英文不認真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
體育 老師剛開始給我們20分鍾先看書
我在猛寫理化. 寫完 大概就20分
老師就用影片給我們看!
是足球的 好強哦 跑好快
不過
還是沒興趣.
因為這老師交的我都不想學 屋屋

數學課 開始先考試 然後 檢討.
老師趁我們考試的時候在黑板寫的 必須了解的東西!
等差級數 & 的和 & 對角線 & 互補 互餘 & 圖形 扇型面積 等等的!
很認真在聽
但 考出來不知道怎樣

第四節 段考 --- English
哈哈哈哈文意字彙死一半
靠 很像又是那個很會開導我的Miss 許 初的!
他出的英文每次大家都死很慘.
另個英文老師 就是我們的任課老師出的
大家都能烤很好 = =
但這個 就不一定了 !!!!!!!!!!!

後來緊張的氣氛
考試時間45分 一下子就過去了
不敢睡覺 =        =

後來午休 睡啊睡 睡超好 累壞:D
第一節 英文聽力 ..
這學期新增的第七項段考!
凸 鳥死了
有一大題 死在那邊
我以為他會1. 2. 提 這樣一次一次唸
靠 哪知道 他是整串的文章=     =
鳥死了. 害我亂猜 哈哈

因為聽力所花的時間不多
所以就考不到30分就收了吧
聽力完
剩餘時間就是自習
因為最後壹節要考數學
所以我就在看數學課本!
跟琪借了他的數學課本 = =
參考他是怎樣算的 囧
我有3. 4 提 漏掉 枚寫 屋屋

自習不到多久就下課了
第六節 還是自習課:)
繼續算我的數學
還記得老師有說要會算扇形面積 體積 總面積
還有對角線那個 兜我最弱的=    =
鳥死了 狂惡補一下啊 哈:D
也才看了一下 練習幾題
反覆練 自己出題 讓數字改變而已!
SO 還算可以吧?

第七節 數學

B4. 但是 題目少 配分重.
哈哈哈哈哈錯12題就穩不及格了.

但我一定會錯12題以外 哈哈哈
因為很鳥啊

超榦的 我們數學課不是有考試嗎
結果那壹張 至少出的有10-20分!
淦死了 我完全忽略那張 哈哈哈
就這樣 飛走 =      =
好幹. 機車耶
***************************
王八蛋
屋屋屋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屋屋屋屋屋

再套一句一個智障交我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
=   =+

算的半死 屋
公式怎麼背啦
不會被 *******

明天 社會 國文 理化


=[
理化 應該死罪慘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明天要惡補了.
天啊
:((((((((((((((((((((((((((((((



今天好累好累好累哦



啊對了.
老師回覆我的
今天還找我去開導偶 = =
他在偶聯絡簿寫說


哥和你的要求有落差 , 標準不同
他對你期許很高, 而妳對自己太沒自信
每個人都扮演不同腳色, 就像今天3號揹黑鍋

我覺得你只要記得今天心情, 未來多體諒別人就天下太平
而你 除了退一步體諒哥哥的心情
他也要考他的理想學校, 還要管你 其實也是辛苦.
平心靜氣後再和他討論標準的界定是否可以更人性化壹些
找壹個平衡 OK. 】

就醬子
:(

老師叫我過去時
叫我先看完他再聯絡簿對我說的
我看了 差點哭了 嗚嗚嗚嗚-.........-
靠 好無言!!!!!!!!!!!!!!!!!!!!!!!!!!!!

真4ㄉ.
我是對自己很沒自信
我哥叫我考第一名再去跟他跩
這點
讓我更顯得
[ 你再說我功課爛啊 ** 我又不是都不看書 我又不是都不努力.
為什麼還要這麼**? 你是有考過第一名嗎 ?
對啦我就是功課爛 0.0 你開心了嗎?
這樣譏諷我 反而更讓我覺得 好啦 我就是不這麼被看好
努力了也被當成沒這回事 乾脆都不要阿 就擺爛嘛 ]

沒自信.
YO 爽
哈哈





算了
我要開心
開心啊
:)





掰了



 ﹡囍、晴葆 2008-03-29 10:28:58

妹妹 `
姊姊我換帳號了
我小芬 = =

jump_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