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9:00:45 啊 ~~~

/ 2008* ㋂15 `[ 他馬的 ]






最近我哥真他爹的耖機掰.
很愛管我自己就可以玩那麼爽
幹幹幹
我就是不喜歡讀書 妳咬我?

每次放學
你嫌我玩太多
我就去參加第八節課 繼續上 晚一小時回家
回家你還要叫我看書
看完才能玩


我看了
看到9點
你還不給我?
耍老娘?

襙你妹的


臭機掰
******


體育課很不爽
我嗆人
北爛老師說我沒氣直?
乾你鳥事 zzzzzzzzzzzzzzzzzzzz
現在又不是戒嚴zzz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我講話犯法嗎
白目
自以為

zzz

最近1年級很白目
zz
看到白木就嗆


-/-







等著看3月底吧
考個鳥分數送我哥
zzzzzzzzzzzzzzzzzz


真希望他快滾出去
回家看到她心情就不好
看到他就感覺衰整天.

真想每天混到10點再回家洗澡睡覺
靡爛的過每天
:)


我討厭被管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小醬 xDD` 2008-03-17 21:36:33

(妹妹),


你乖齁 !
姊姊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