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6:03:40 啊 ~~~

/ 2008* ㋁06 ` [ 歌詞 ]


聽別人說 你過的不錯 馬上就有新的依靠 新的生活

而我還停留 在懷念你的時候 反省我 曾犯下的錯

你已做了決定 我還以為你隨便說說

說這段感情 將要走到盡頭

我該放手 讓你快樂 讓你自由

讓更懂你的人 將你帶走


你終於真的離開我 真的不會再愛我 我以為 我可以裝做不難過 怎麼

心都碎了 心好痛 後悔還有什麼用 你都已經 在別人的懷中 接受他的溫柔

-

聽別人說 你過的不錯 馬上就有新的依靠 新的生活

而我還停留 在懷念你的時候 反省我 曾犯下的錯

你已做了決定 我還以為你隨便說說

說這段感情 將要走到盡頭

我該放手 讓你快樂 讓你自由

讓更懂你的人 將你帶走


你終於真的離開我 真的不會再愛我 我以為 我可以裝做不難過 怎麼

心都碎了 心好痛 後悔還有什麼用 你都已經 在別人的懷中 接受他的溫柔

oh ~ oh ~ oh ~

真的不會再愛我 你都已經 在別人的懷中 接受他的 溫柔




-


偶覺ㄉ好適合失戀ㄉ人ㄛ
誰失戀ㄌ
??
= =



這是偶的愛歌 最近喜歡的.


-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Repeat #*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Repeat *




--------------------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迷失我的未來
灰暗中 痛散得太緩慢
想放開 該走開 不要這片空白
忘了習慣 忘了遺憾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也許還會想念 也許還想看見
也許還有感覺 也許還要安慰
也許這一切 該完結




Yo` 宅 2008-02-06 11:27:42

愛歌詞都不愛偶-\\\\=

討厭欸妳

呵呵喝ㄏㄏㄏ ㄏ

版主回應
三八ㄛ
-ˇ-
ㄏㄏㄏㄏ

ㄎㄎㄎ
2008-02-08 23: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