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8:02:27 啊 ~~~

【12-25】鳥透了﹐





鳥透了今天 = =
襙我討厭



不過
= =
數學課 我們的柯小廷老師渡蜜月回來啦**
大家都一直問問題

我就很北爛的問說 : 老師你晚上會累嗎
後來又問了 : 老師什麼時候生小孩

老師就說我都問怪怪的問題 = =
凸咧 我幫大家講不敢說的欸?
就一堆智障笑我北吃 :(

凸 這樣也還好欸.
不然我還想問 老師你一天都XX次 - -.

.

自然課整個大開黃腔
凱開 江小倫 34.
我就在吶說一些東西
她們幾個都狂笑 不知在笑什 = =
我就跟她們說什麼XXXXXXX
= = 她們說我很色


單純好嘛?

不過你們也誇張
一個說射到法國
一個說射到印度
有病啊= =

白目

哈哈哈哈哈哈智能不足

今天收到卡片?
內容真鳥

說想要跟我做朋友 = =??